重症少女

有病

5.16

说了好久好久的慢跑 今天傍晚终于去跑了第一次 

好久没穿需要穿袜子的鞋呢 

路上慢跑者不少, 一个一个超过了我 - -

前面跑来一个阳光的帅鬼佬 对我微笑 我报之以羞赧一笑 - -

后来回来时停下来休息 又看到他  为了避免他上来搭讪 暴露我很屎的英语 我无视了他 - - ||||

高估了自己的体力 跑太远了 回来路上脚好软  只能慢慢慢慢地散步回来 - -

希望能坚持吧  运动真是让人开心  ;)

 

ps ,貌似现在越来越不喜欢4:3了 ,不是想截成方的 就是想截成扁的 差不多3:2 16:9这样 这是为什么呢 - -

评论(15)
© 重症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