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少女

有病
真烦总是对焦对到正中间去 ,三个小叶子很难同时清楚- -|||

一个小胡萝卜头的第二春


事情是这样的,有一天,我买了菊花回来插 

插不进我的小酒瓶,刚好我喝了脉动,就把瓶子剪开了当花瓶了

上面那截就随手放在了洗衣机上

师姐刚好买了萝卜回来在洗衣机上炖汤

就顺手把小胡萝卜头摆里面了

我发现了就给它加了点水 ,.....

几天后....我们发现萝卜上面原本快枯掉了的叶子长势喜人 !!!

我跟师姐都开心地笑了!!!

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,告诉大家夏天来了要多喝水!!!

是吧,大家鼓掌!

评论(13)
热度(14)
© 重症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